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劉亦菲:由細靚到大!劉亦菲吊帶孖辮Look舊寫真曝光 __,劉亦菲,寫真,

好Pure!早前被傳大肚的31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擁有精緻五官加上空靈氣質,一出道已獲封「神仙姐姐」之稱,憑經典武合小說劇集《神鵰俠侶》將「小龍女」飾演 ...


好Pure!


早前被傳大肚的31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擁有精緻五官加上空靈氣質,一出道已獲封「神仙姐姐」之稱,憑經典武合小說劇集《神鵰俠侶》將「小龍女」飾演得清純優雅,當年只得18歲的她被譽為最能展現、最神似小說中小龍女的女演員。此外,她正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進行拍攝,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英姿,大家都非常期待!

今日,有網友將劉亦菲多年前一輯在沙灘拍下的舊寫真曝光,相中她穿着淺紫色吊帶小背心配白色短褲,頭更紮上兩條孖辮,仙氣逼人,散發着不吃人間煙火的感覺!估計這輯相片已有多於十年前,原來劉亦菲由細靚到大,跟現在的她沒有太大分別,可見保養得宜,「神仙姐姐」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