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松岡李那:連續嚟M一個月!松岡子宮生息肉患癌風險高 __,Linah,松岡李那,癌,

松岡連續一個月斷斷續續嚟M!藝人張建聲在新片《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中艷福無邊,周旋於太太何珮瑜(Jeana)與租客松岡李那之間,結果偷食闖禍,更發生 ...


松岡連續一個月斷斷續續嚟M!


藝人張建聲在新片《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中艷福無邊,周旋於太太何珮瑜(Jeana)與租客松岡李那之間,結果偷食闖禍,更發生命案及懸疑事件。今次對松岡來說是超大挑戰,除了要性感演出,最難是有大量廣東話對白,她說:「開頭都懷疑自己做唔做到,但唔想搵人配音,於是用一個月時間學。」期間她因壓力導致身體出現問題,連續一個月斷斷續續月事來潮,醫生診斷出其子宮內膜息肉,甚至有患癌風險:「但我唔想入院阻礙拍攝,於是食中藥調理,拍完之後就返日本再求醫。」她表示醫生指她應該壓力問題所致,現已逐漸康復。

張建聲床戰嗌幸運

而Jeana為演活不修邊幅的師奶角色刻意增肥,每餐狂食兩碗飯,認真大犧牲!片中她發現老公偷食後,不惜摧毀一切,但現實中她理性得多:「如果佢有另一段緣分,我只好順其自然。」而雖然Jeana變肥,但張建聲笑言要找比她更索的女演員扮演情婦相當困難,最後經開會後才屬意松岡:「始終港男對日本女仔有情意結!」他直言跟松岡有大量床戲感到幸運,並說:「我哋事前練廣東話混熟咗,床戲亦有綵排,而且佢係開心果,成日哈哈笑,氣氛冇咁尷尬。(你以前有冇試過偷食?)細個都有曳過,但成日講大話好辛苦,有次畀女友發現咗,一巴車埋嚟。」他又表示對新片寄以厚望,希望觀眾多支持港產片。

更多娛樂猛料,請下載《東網》APP:

http://bit.ly/2w9ebqD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