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血跡雖乾,創傷未忘:壹週刊六四三十週年特刊|壹本書 __,M1,

血跡雖乾,創傷未忘:壹週刊六四三十週年特刊|壹本書3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收錄百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六四聲明重溫及文字 ...


  • 血跡雖乾,創傷未忘:壹週刊六四三十週年特刊|壹本書
  • 3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收錄百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六四聲明重溫及文字訪問梁振英、蔣麗芸、曾鈺成、譚耀忠、查良鏞(全庸)等曾力撐民運學生

—六四後一年中‧英‧港關係大事表

—信心指數調查,港人對前途感悲觀

—六四後民調結果分析

血跡雖乾,創傷未忘:壹週刊六四三十週年特刊:https://bit.ly/2wAAQPo

壹週刊-六四週年特輯 (1990年)

重溫六四週年特輯,毋忘傷痛,對抗暴權。
壹週刊-六四週年特輯 (1990年)

學生領袖: 柴玲專題

六四三十週年,壹週刊蒐集當年的學生領袖柴玲於1990年4月去國後的專訪及親撰專題,重溫柴玲被通緝後無奈離開中國的心路歷程。

學生領袖: 柴玲專題

學生領袖: 王丹專題

學生領袖王丹於六四清場後拒絕逃亡,被囚八年之久,在囚時家人的心情如何?保外就醫後,王丹何去何從?

學生領袖: 王丹專題

當年的六四英雄

八九六四以血腥鎮壓結束,當年為六四付出過的英雄在抗爭過後,有人去國後靠投資發了財;有人堅決留在中國,在牢獄與監視之中度過不少年月。

當年的六四英雄

六四‧香港人

香港這片彈丸之地當年曾發起一百五十萬人大遊行,社會知名人士紛紛表態譴責六四事件,更有香港人當年到北京親歷惡耗。悲劇過去,燭光仍在,陰少香港人還在堅持、又有多少變色龍早已變了臉不是人?

六四‧香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