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關心妍台灣「神秘海岸」拍MV 行2000級樓梯面不改容 __,關心妍,

關心妍台灣「神秘海岸」拍MV行2000級樓梯面不改容22分鐘前關心妍(Jade)今個月中推出全新國語單曲《時刻》,早前更拉大隊去台灣拍攝MV,她表示一 ...


  • 關心妍台灣「神秘海岸」拍MV

    行2000級樓梯面不改容
  • 22分鐘前




關心妍(Jade)今個月中推出全新國語單曲《時刻》,早前更拉大隊去台灣拍攝MV,她表示一直很想台灣拍MV,今次終於夢想成真。而新歌《時刻》其實是承接14年前Jade的國語歌《終點》,描述曾相愛的兩人,分開後回憶起對方仍感到溫暖。

為了新歌,Jade更走訪兩岸三地,除了由羅力威作曲、王雅君填詞,更遠赴北京錄音,而MV則選址於台灣海岸,導演更揀選隱身在巨岩背後,被譽為絕美海岸線的「神秘海岸」,為了到達「神秘海岸」,必須先登山步行2000級樓梯,不過平時做開運動的Jade,竟然只需20分鐘便到達,比平時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大大縮短一半有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