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羅素兄弟與Netflix合作拍新片 打返Marvel轉頭! __,Marvel,

羅素兄弟與Netflix合作拍新片 打返Marvel轉頭!|新蚊娛樂|
羅素兄弟在執導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後,在最高峰時間宣布暫別Marvel宇宙。而他們最新的動向就是與Netf ...


羅素兄弟在執導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後,在最高峰時間宣布暫別Marvel宇宙。而他們最新的動向就是與Netflix合作,拍全新影集作品。

撰文:白仔丨圖片:Netflix、Target





羅素兄弟新旅程!與Netflix合拍新大作

羅素兄弟將與Netflix合作,改編1993年由孩之寶推出的經典卡牌遊戲《Magci:The Gathering》,將這個系列改編為動畫版影集,而且這次也是羅素兄弟首次執導動畫作品。

羅素兄弟







香港人或者對該款卡牌遊戲比較陌生,但《Magic: The Gathering》在外國可算是瘋靡一時的存在。在遊戲過程中,你將化身為Planeswalker強大法師,以不同攻略法和牌組去擊敗其他的Planeswalker。而《Magic: The Gathering》亦是全球首個集換式卡牌遊戲。





《Magic: The Gathering》曾在2017年亦有推出電腦遊戲版《Magic: The Gathering Arena》,遊戲與當今流行的卡牌遊戲《爐石戰記》看齊。但遊戲在香港亦未能普及,外國地區就比較多玩家遊戲該款電腦遊戲。





Netflix的新敵人Disney+亦即將推出一連串Marvel英雄個人影集,如《洛基》和《紅女巫與幻視》等等。羅素兄弟如此一著也默默地宣布與Disney+打對台。不過相信各位Marvel迷也會期待他們再次回到Marvel大家庭,再次執導神作!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