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湯洛雯出嫁緊張狂NG __,湯洛雯,

湯洛雯頂替黃心穎,前晚穿婚紗拍攝《法證IV》。
黃心穎今年4月爆出「安心偷食」,形象跌落谷底,連累有份參演的劇集《法證先鋒IV》要重拍,角色由湯洛雯頂上。湯洛雯前晚和陳煒、黃浩然及譚俊彥在九龍塘一間 ...


黃心穎今年4月爆出「安心偷食」,形象跌落谷底,連累有份參演的劇集《法證先鋒IV》要重拍,角色由湯洛雯頂上。湯洛雯前晚和陳煒、黃浩然及譚俊彥在九龍塘一間婚紗店拍攝結局,湯洛雯和陳煒都穿上婚紗,估計劇情交代兩對拖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湯洛雯恭喜陳煒的鏡頭,NG了差不多10次。

湯洛雯恭喜陳煒的鏡頭,NG了差不多10次。

陳煒谷胸搶鏡,而湯洛雯近日要趕兩部劇,未知是否太辛苦,臉上長了三粒大暗瘡。正式埋位時,湯洛雯似乎有點緊張,走向陳煒和譚俊彥身邊講句「恭喜」的簡單鏡頭,都NG了差不多10次。幸好大家都很有耐性,沒有怪責湯洛雯,最後順利完成拍攝。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