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教束》Oasis靚仔會長】被讚零死角缺點王 唐浩然演學霸:現實我成績係好差 __,黃浩然,

他是學霸,也是學生會會長,並且外貌英俊。唐浩然Jacky於ViuTV劇集《教束》飾演鄧學謙,條件好被網民封為「零死角缺點王」。不過,Jacky竟然說: ...




他是學霸,也是學生會會長,並且外貌英俊。唐浩然Jacky於ViuTV劇集《教束》飾演鄧學謙,條件好被網民封為「零死角缺點王」。不過,Jacky竟然說:「其實應該不是,因為「無死角缺點王」,意思應該是,我的缺點中沒有死角,我的理解是這樣。」

原來大家誤會了,你又有否想過,原來Jacky是修讀導演出身?「其實為何我修讀導演,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小時候我很喜歡戲劇,但我對電影戲劇沒有認識,後來報讀的時候,看到演藝學院有這個課程,於是決定試一試。」

最初修讀導演,為何會變成演員,並拍攝《教束》?「其實最初有替導演團隊,拍攝學生作品,後來他們說為ViuTV開劇,問有沒有興趣試鏡,於是便大著膽子寄了履歷。」飾演學生會會長入型入格,那真實的Jacky是不是學霸?「我真人不是學霸,我的成績很差。我的學校有點特別,社際比學生會更強,沒有人選學生會,但很多人選社長,我從小的志願便是要當社長,當老師的規條對個社不好時,就會站出來反抗。中學時我是宅男,喜歡打電玩及籃球。」

雖然Jacky自認是宅男,不過宅男也很受市場歡迎,Jacky有何擇偶條件?「乖巧、孝順,主要彼此能夠溝通,彼此的想法一致,如果不能溝通會有很大問題,溝通時只有吵架,那就不好,我認為能夠溝通,性格善良已經足夠。」Jacky的條件這麼好,有想過參加《全民造星》?其實我不會參加,感覺這種事情不適合我,並非我的想法。因為我修讀導演編劇,如果不做這方面工作有點浪費」

Jacky早前與朋友合作寫了一個劇本,交了給香港電台。「讀書時有想過寫警匪片題材,但自覺未有能力,要很多人一起討論,而喜劇較難寫,我認為觀眾看後會開心,會有一種滿足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