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楊冪來港為小糯米慶祝 公公疑誤洩行踪火速刪post __,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楊冪來港為囡囡慶祝生日。(微博截圖)
劉愷威同楊冪在去年發出聯合聲明宣佈離婚,兩人將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回復單身的楊冪近日因與鄧倫合作而傳緋聞,被觀眾視為CP(螢幕情侶),不過楊冪其後否 ...


劉愷威同楊冪在去年發出聯合聲明宣佈離婚,兩人將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回復單身的楊冪近日因與鄧倫合作而傳緋聞,被觀眾視為CP(螢幕情侶),不過楊冪其後否認:「別人嗑我CP就不OK了吧,就不了吧!」但即使有否新戀情,楊冪專注工作的同時,亦會抽空來港探女兒。



今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昨日有網友在機場偶見楊冪,當時她穿上黑色有帽衞衣和短褲,戴上漁夫帽及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但仍然被fans發現,其後楊冪急步步入機場貴賓侯機區。有網民留言問她的行踪,其後有人留言表示楊冪來港為囡囡慶生。



而楊冪的爸爸今日亦有在微博貼圖,但他未有貼與小糯米的合照,反而貼與小春兒子Jasper的合照再留言說:「聽說這一大一小都挺火的,可能是的都有點小壞吧,哈哈,兒童節快樂,我美麗的外孫女小糯米永遠是美麗的小公主。」他還貼了一些party的相片,見到場地佈置甚有童話feel,相信是為小公主悉心設計,但其後楊冪的爸爸已經刪除有關相片。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楊冪來港為囡囡慶祝生日。(微博截圖) 楊冪被網民在機場捕獲。(微博截圖) 楊冪被網民在機場捕獲。(微博截圖)
有人爆料指楊冪來港。(微博截圖)

有人爆料指楊冪來港。(微博截圖)
Jasper被邀出party。(微博截圖)

Jasper被邀出party。(微博截圖)
生日會佈置如童話故事。(微博截圖)

生日會佈置如童話故事。(微博截圖)
今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資料圖片)

今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