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被施暴兼扯頭髮 溫碧霞為《PTU》瞓身演出 __,溫碧霞,

被施暴兼扯頭髮溫碧霞為《PTU》瞓身演出1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的網劇《PTU機動部隊》 ...


  • 被施暴兼扯頭髮 溫碧霞為《PTU》瞓身演出
  • 1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的網劇《PTU機動部隊》,由林峯、蔡卓妍、方中信領銜主演,自開播以來贏盡口碑,點擊率高企。劇集即將進入結局篇,其中一幕更講述飾演方中信前度女友的溫碧霞(Irene),被爆廿多年前被兩名大漢強姦暴,而悲劇的畫面更不時在Irene腦海浮現。

被喻為「逆齡女神」的Irene,在《PTU機動部隊》中飾演酒吧老闆娘,經常以招牌露肩裝上陣,有時又低胸裝示人。不過要數最激的場面,莫過於Irene被強暴的戲份,劇情講述Irene年輕時為維護卧底男友方中信,慘被兩名古惑仔施暴,事隔廿多年,事件終於曝光,而拍攝期間,Irene不僅要化被毆受傷的妝,還要不斷爭扎,狀甚可憐,問到今次劇拍攝過程可有困難?Irene直言:「演戲對我來說不會有困難,每次拍戲前我都會做好多準備工夫,全情投入拍攝。」Irene續說,今次是第二次跟方中信合作,所以很有默契及火花,Irene透露拍攝期間對方經常會逗她笑,大讚方中信是一個喜歡搞笑的人。

問到Irene平時有何「逆齡」心得?她表示最大秘訣就是做運動:「我好細個已經鍾意做運動,運動是最基本的東西,其次是心態,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活、工作態度都沒有改變,對所有東西還有憧景,依然很熱愛拍劇、拍電影。」也許就是一份初心,讓Irene一直保養得宜,成了今天的「逆齡女神」。

溫碧霞在戲裡以慣有的露膊造型上陣。

拍攝被強姦鏡頭時,除了要化被打妝外,還要被扯頭髮。

在戲中不時憶起被強姦的經過。

戲中方中信、溫碧霞飾演前度男女朋友。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