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彈弓手」刪R.I.P圖被圍攻老公力撐 楊千嬅:時間可以證明 __,楊千嬅,

「彈弓手」刪R.I.P圖被圍攻老公力撐楊千嬅:時間可以證明31分鐘前因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一名男子於6月12日在金鐘太古廣場懸掛反對橫額後,高處 ...


  • 「彈弓手」刪R.I.P圖被圍攻老公力撐 楊千嬅:時間可以證明
  • 31分鐘前




因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一名男子於6月12日在金鐘太古廣場懸掛反對橫額後,高處墮下身亡。事件令不少港人痛心疾首,而楊千嬅事後在IG上載寫有「R.I.P」的相片,不過有網民發現,該相片已被千嬅刪走,此舉惹起網民不滿,並話對千嬅十分失望。

而千嬅表示「初心不變」,她向傳媒說:「一直以來都是那個楊千嬅,明白我的人就會明白,相信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事情。」愛妻有加的丁子高,亦在IG上留言撐老婆,「世事就是這麼奇妙,本來可以看得見的最後也是看不見,本來可以講出口的最後也是不能講,本來有路可以走的最後也是沒出口。在生活上,這些看似的「本來」都是我們覺得理所當然,也是應該擁有的。但人生無常,當下才是最真實,何必苦苦追趕著這個「本來」呢?有時候看不見、不發言、最後的答案總會有人知道的。」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