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楊千嬅湊仔攝時間買平價胸圍 巧遇索媽Rosanne接囝放學 __,Rosanne,楊千嬅,黃婉君,

攝影:羅德光、梁繼光
楊千嬅的巡迴演唱會已經展開,雖然十分忙碌,但只要有時間,她仍會親力親為照顧兒子。同時,千嬅也懂得忙裏偷閒,為自己安排「血拼」時間。日前她便趁兒子在銅鑼 ...


楊千嬅的巡迴演唱會已經展開,雖然十分忙碌,但只要有時間,她仍會親力親為照顧兒子。同時,千嬅也懂得忙裏偷閒,為自己安排「血拼」時間。日前她便趁兒子在銅鑼灣上課外活動班,與兩位女友人在附近逛平民時裝連鎖店。



當日下午5時多,《蘋果》在一間頗受歡迎的日本服裝連鎖店,發現千嬅和女友人一行3人在shopping,記者所見,千嬅當日主攻店內平價胸圍和女裝內褲,且一度和兩位友人站在掛滿胸圍的貨架前研究,更多次用手拉高太陽眼鏡,似乎想看清楚面前的胸圍,最後千嬅買了兩個、每個售$149的胸圍,然後再快手揀了幾件純色T恤便和友人到收銀處付款。



買完胸圍後,千嬅便和友人轉場,去樓上另一間售賣日本服飾及家品的店繼續買,今次千嬅轉攻兒童部買襪,相信是幫囝囝Torres入貨,最後一行3人在店內的餐廳小休片刻,速食了一個下午茶才離開。



朋友陪攝時間後,千嬅便起程到附近接囝囝,原來當日家傭都有同行,只是一直在Torres活動地方等候。今年7歲的Torres見到媽咪未有太大反應,事關他拿着平板電腦看得入神,直至千嬅發現前2R成員黃婉君(Rosanne)和兩個囝囝,Torres忽然向千嬅撒嬌,秒間變成大BB,不但用雙手箍着千嬅的頸,更雙腳離地,用無敵鉸剪腳夾實媽咪。



千嬅跟Rosanne站在街頭寒暄了幾句便各自離開,之後千嬅和家傭及Torres登上七人車,Rosanne則和一對兒子往跑馬地方向行,三母子沿路邊講邊笑,抵達跑馬地後,Rosanne先安排一對兒子上車,自己再走了一段回頭路,從一位女士手上接過兩個袋,然後才返回車上離開。現年40歲的Rosanne,09年嫁混血牙醫老公後生了兩個寶貝仔,兒子現在分別6歲及8歲,Rosanne婚後未有再做幕前,專心當少奶奶,相夫教子。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攝影:羅德光、梁繼光 好專心望着一堆胸圍。 好專心望着一堆胸圍。
再和朋友商量一番。

再和朋友商量一番。
終於諗到買邊款。

終於諗到買邊款。
千嬅除了買胸圍,還買了幾件T恤。

千嬅除了買胸圍,還買了幾件T恤。
轉場幫囝囝買襪。

轉場幫囝囝買襪。
 終於可以嘆下午茶。

終於可以嘆下午茶。
Torres掛住玩平板電腦唔望媽咪。

Torres掛住玩平板電腦唔望媽咪。
Rosanne接兩個兒子放學,Torres忽然扮BB要千嬅抱。

Rosanne接兩個兒子放學,Torres忽然扮BB要千嬅抱。
40歲的Rosanne已是兩子之母。

40歲的Rosanne已是兩子之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