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分享房事】直認不喜歡穿雨衣感覺 小S:老公會先在外面處理乾淨 __,小S,徐熙娣,

(左: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語不驚人誓不休的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昨晚在台灣出席活動,直認與老公行房不愛戴安全套,結果惹來懷有第4胎的疑雲。小S表示近日覺得胃有點不舒服,而且經 ...


語不驚人誓不休的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昨晚在台灣出席活動,直認與老公行房不愛戴安全套,結果惹來懷有第4胎的疑雲。小S表示近日覺得胃有點不舒服,而且經常作嘔,因此去做照胃鏡檢查,不過身邊人都猜她是否又懷第4胎,小S直言:「大S也這樣問我,我想說屁咧,很偶爾才有好不好,而且也不是直接灌進去那種,我老公都會先在外面處理乾淨。」



問她為何不讓老公戴安全套?小S說:「就不喜歡穿雨衣的感覺啊!」但其後她都叫經理人去買3支驗孕棒:「我經理人比我還要緊張,她怕我如果真的懷孕,會影響後面工作,還好一驗沒有,而且隔天我月經就來了。」提到工作計劃,小S表示會出個人專輯,而且專輯詞曲和編曲都由她一手包辦:「之前李榮浩跟我邀歌詞,但他退了我4次,我想說就乾脆自己把曲寫一寫,再請范曉萱幫忙,結果突然靈感一次全來,2天之內就把專輯的歌都一次完成了。」



另一方面,小S在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我41歲,之前我不斷的挑自己的毛病!淚溝、臉垮!我今天突然覺得,我被大家喜歡是因爲我永遠都像27歲嗎?no!是因為我做自己,愛自己!老就老吧!我懶得再去做那些東西了!覺得我老了、正常,覺得我沒有以前漂亮,正常!但我的心實在是老不了!」有網民留言笑問小S是否飲了酒?但亦有人留言,表示支持她的想法並說:「這才是真正的榜樣,真正的偶像!」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bit.ly/2WJzhNC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小S在活動上分享房事。(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小S在活動上分享房事。(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小S在微博留言不介意外表變老。(微博截圖)

小S在微博留言不介意外表變老。(微博截圖)
不少網民力撐小S。(微博截圖)

不少網民力撐小S。(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