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安心偷食後Sammi安仔首次合體】甩黃心穎陰影另搵新竇閉門狂操 安仔做Sammi背後男人 __,Sammi,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黃心穎,

「安心事件」發生了兩個月,男主角安仔終於現身!兩日前,在Sammi的Igstory中,看見一名男人影子。咦?這麼面善的?再看真一點,這個背後男人便是安 ...




「安心事件」發生了兩個月,男主角安仔終於現身!兩日前,在Sammi的Ig story中,看見一名男人影子。咦?這麼面善的?再看真一點,這個背後男人便是安仔。兩夫婦一起前往做gym,看來這次真的雨過天晴了!

還有不足一個月,Sammi的十三場紅館個唱便正式開鑼。最近Sammi每日閉關彩排,當然不少得操肌當日就是在觀塘的健身場,Sammi誤交損友,認識了黃心穎。為免觸景傷情,今次她決定轉移陣地,找了第二個健身場專心操練。這日Sammi在Ig story貼上新相說是Gym time,看照片內容,現場似是私人健身室,閒人免進。咦?看清楚背後的玻璃倒影這個男人身影便是安仔。穿著白Tee短褲、波鞋的安仔,這日明顯是陪伴太太做gym這次都算是「安心事件」後,首次看見兩夫婦合體。

今年四月,安仔被揭背着Sammi與黃心穎偷情,二人在的士又攬又啜,之後更一起返回黃心穎居所。事發後,安仔即時現身道歉:「我非常後悔,同時很難面對自己,和接受不到自己。」過了數天,Sammi亦在Ig貼出千字文,表示已原諒安仔,公開支持老公。至於事件的另一主角黃心穎,則已飛往美國避世,現時下落不明。今次Sammi和安仔合體做gym,看來這次偷情風波,真的告一段落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