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引渡惡法】林鄭受訪被問是否賣港一度落淚 傳TVB臨時抽起訪問片段 __,TVB,

【更新內容】政府無視百萬人遊行訴求,強推送中條例拒絕撤回,引發民怨,致今日金鐘佔領再現,警民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更繼2014年佔領運動後再度向示威者 ...


【更新內容】

政府無視百萬人遊行訴求,強推送中條例拒絕撤回,引發民怨,致今日金鐘佔領再現,警民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更繼2014年佔領運動後再度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甚至使用橡膠子彈及布袋彈。有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曾接受TVB專訪,消息指她被問到「有冇賣港」時曾一度落淚,承認修例有爭議「毋庸置疑」,仍認為向市民溝通「有用」,但或者未能消除市民擔憂,她並無任何「心虛」。事後有傳TVB臨時將訪問抽起,暫未知會否在今日稍後時間播放。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話你知】建制閹割立法會 賦權梁君彥流會後可復會



政府中午時份,發放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片段,他在片中呼籲示威者盡快散去,重申當局已3次加強修訂草案中的相關保障。市民冒雨在龍匯道觀看現場大電視播出張建宗「講話」,知道政府拒撤回修例,現場傳來陣陣噓聲。



張建宗在片中表示,立法會原定11時的大會已延遲,金鐘多條幹道被阻塞,交通大受影響,希望示威者盡快返回行人路,又呼籲市民盡早和平散去,不要以身試法。他又指,修例只是針對犯嚴重罪行的人士,強調政府會把關,修例是要令香港不會變成罪犯窩藏地。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6位宗教領袖冀政府與市民真誠溝通 明光社籲官員辭職



港交所發言人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不會出席港交所下午舉行的上市19周年酒會。



龍和道實況

https://bit.ly/2IG4Uie



政總+添華道實況

https://bit.ly/2Zgsitd



金鐘主要幹道情況

http://bit.ly/2X3RuWe



公共服務消息

https://bit.ly/2WEUwkg



各界回應

https://bit.ly/2Ke86EG



昔日新聞:

電視辯論互叫熄咪 曾:你係撕裂2.0 林鄭:會順應民意辭職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三罷】6.12罷市!數百商戶參與(名單不斷更新)



【引渡惡法●懶人包】大律師公會逐點K.O.政府修例理由

【引渡惡法●懶人包】一文睇晒立會法律顧問7點質疑修例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市民冒雨在龍匯道觀看現場大電視播出張建宗「講話」。王春怡攝

市民冒雨在龍匯道觀看現場大電視播出張建宗「講話」。王春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