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佘詩曼:誤讚衝擊立法會!阿佘即時Unlike陷公關災難 __,佘詩曼,阿佘,

阿佘陷入公關災難。藝人佘詩曼在宮鬥劇《延禧攻略》憑「嫻妃」一角在內地爆紅,可是近日在香港修訂《逃犯條例》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阿佘因在ig畀like讚一名 ...


阿佘陷入公關災難。


藝人佘詩曼在宮鬥劇《延禧攻略》憑「嫻妃」一角在內地爆紅,可是近日在香港修訂《逃犯條例》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阿佘因在ig畀like讚一名攝影師朋友的Post,隨即被大陸網民圍插,更揚言要抵制她的作品,叫她滾出大陸娛樂圈!

阿佘見勢色不對,即彈弓手在ig把like收回,還在社交網解釋:「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習慣性地翻閱朋友的Instagram。我瀏覽到一位認識的攝影師的作品便給他按讚。當我後來發現這個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驚,於是立即收回點讚。」她更強調「我佘詩曼本人愛國愛港」,希望藉此不再被有心人過分解讀。

如此一來,阿佘卻陷入公關災難,有香港網民問她為甚麼要Unlike,還惡搞她曾現身過立法會現場,雖然全是虛構,但已搞到阿佘兩邊不是人。

有網民又指,阿佘在《延禧攻略》那麼懂攻心計,但現實中卻自找公關災難,今次真係有排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