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國金:夜市UPDATES:特朗普施壓聯儲 港夜期觸二萬八 __,特朗普,

中美貿戰再現曙光,道指最多升415點,目前報26,503點,升391點或1.5%;標指報2,928點,升39點或1.35%;納指報8,002點,升15 ...




中美貿戰再現曙光,道指最多升415點,目前報26,503點,升391點或1.5%;標指報2,928點,升39點或1.35%;納指報8,002點,升157點或2.01%。

港股期指夜市曾觸及28,000點,目前則報27,969點,升525點,高水470點。外圍方面,港股ADR則報27920點,升421點或1.51%。

特朗普「曲線」向聯儲局施壓,他在Twitter表示,「減息是歐洲央行的主要刺激工具,德國DAX指數漲勢是受到德拉吉言論帶動,這對美國很不公平。」

特朗普過去多次批評聯儲局加息,並表示如果聯儲維持較低的利率,美國股市將會高出1萬點;聯儲局正召開兩日的議息會議。

【21:54】中美元首將於G20峰會見面,令中美有機會重啟貿易談判,加上歐洲央行搶閘「放鴿」強化各央行實行寬鬆幣策預期,美股道指愈升有,現報26,463點,抽升350點;標指報2,926點,升36點;納指報7,990點,升145點。

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報27,944點,較恒指收市高446點;港股夜期報27,910點,升466點,高水411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8日)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很好的電話會談,雙方將於月底在日本大阪的20國集團(G20)峰會中,舉行擴大會議。他又指,中美的談判團隊將在元首會面前,展開談判。

另外,聯儲局將召開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在明天宣布利率決定並召開新聞發布會。美國十年期國債孳息率續創2017年9月以來新低,報2.035%。

根據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預計該局將在6月會議上減息的可能性已降至24.5%;但對7月貨幣政策會議採取貨幣寬鬆政策的押注仍然很高,市場預計減息的可能性為87.9%。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意外釋放減息的訊號,他指如果前景沒有改善,將需要額外的刺激措施。

歐洲三國包括法國、奧地利和瑞典十年期國債孳息率首次跌破零;英國十年期國債債孳息跌至2016年10月以來最低水平,報0.806%。

歐元兌美元低見1.1182;歐股穩步上揚,英股升1.21%;德股上1.51%;法股升1.86%。

歐洲央行執委普雷特表示,由貿易引發的不確定性不能怪歐洲央行。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稱,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的言論使得歐元走低,讓歐洲「以不公平的方式更容易」與美國競爭。

【21:30】美國聯儲局開始舉行議息會議,歐洲央行則很大機會加入減息行列,美股早段做好,道指漲194點,報26,306點,標指升17點,至2,906點,納指亦漲81點,至7,926點。

以Facebook(Fb)為首的財團宣布創建虛擬貨幣Libra,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有助擴大在電子商貿和電子支付市場的影響力。Fb股價早段升2.42%至193.57美元。

人造肉初創公司Beyond Meat股價節節上升,周一大漲12.2%後,今日早段再漲13.23%至192.44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