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皇室Watcher】梅根婚後揮金如土 英皇室專家籲節制否則失民心 __,英皇,

英皇室專家建議梅根改變大花筒習慣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自嫁入皇室後一直成為新聞焦點,皇室事務專家邦德(JennieBond)提醒,如梅根不改變婚後「大花筒」的習慣,則不會受到英國大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自嫁入皇室後一直成為新聞焦點,皇室事務專家邦德(Jennie Bond)提醒,如梅根不改變婚後「大花筒」的習慣,則不會受到英國大眾歡迎。不過邦德又認為梅根比起當年的戴安娜王妃更成熟,是個不一樣的女子。



67歲的前BBC記者邦德,報道皇室新聞長達14年,包括戴安娜王妃和皇儲查理斯離婚等大事,熟悉皇室事務,她表示梅根應該不要以「名人作風」行事,「我會對梅根說,不要對記者耍把戲,不要以名人作風行事,否則不會討喜,不要忘記已經有很多人攻擊她」。



報道指,梅根自從與哈里結婚後,便一直購買昂貴的名牌衣服,而且甚少重複穿着,更特地飛去紐約與好友辦產前派對,豪花33萬英鎊(約330萬港元)。在懷孕期間,梅根的孕婦裝主要是名牌,總值約達50萬英鎊(約500萬港元)。



邦德直言︰「我認為梅根應該小心的是,她既是一個名人,也是一個重要的皇室成員。我感覺到大眾不喜歡她花大量金錢。很奢侈,極度奢侈,她可以負擔的,她是個有富有的女人,但這樣不討喜,所以我覺得她要注意這點。」



與戴安娜關係友好的邦德指,梅根是一個不一樣的女子,比起當年的戴安娜更為成熟、明白自己的角色、知道自己想去支持的事情,比當年戴安娜有更充份的準備好擔當這個角色。



英國《每日郵報》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繼續撐蘋果

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