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簡易懶人包 7大入場前必讀 __,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簡易懶人包 7大入場前必讀|新蚊娛樂|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DarkPhoenix)將在6月6日(即明天)在香港上映,而作為歷時19(因《X-MEN》是在2000年上映)年的最 ...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將在6月6日(即明天)在香港上映,而作為歷時19(因《X-MEN》是在2000年上映)年的最終章,今集不但是由女性作主導,而且亦是20世紀福斯影業最後一部的《變種特攻》系列電影,相信會引來不少影迷期特。然而,今次就同大家列出七點與《黑鳳凰》有關的事,讓大家入場前慢慢了解一番,明白當中劇情的發展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X-Men IGMarvel|影片來源:YouTube





《變種特攻:黑鳳凰》7大入場必讀

1. 《變種特攻:黑鳳凰》為何是最終章,是原班人馬不拍了嗎?!

《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是20世紀福斯影業所投資發行的電影《變種特攻》系列的第12部電影,之所以會成為最終章的原因,全是因為去年底迪士尼成功收購20世紀福斯影業,這意味著《變種特攻》將會重投Marvel懷抱,而早前Marvel CEO Kevin Feige已表明除了《死侍》(Deadpool)外,其他角色一律大洗牌,這可能是該班演員最後一次飾演《變種特攻》角色了。





2. Jean的名字不是稱為「靈鳥/鳳凰」,為何又稱為「黑鳳凰」呢?

Jean Grey原名是Jean Grey-Summers(漫畫時的名字為:Phoenix),所以中文稱為「鳳凰女」而電影則稱為「靈鳥」。自Jean出現後,X教授就已知道她的能力是深不可測,曾試過半夜發夢而驚動整間「變種學校」,所以一直都留在她的身邊照顧她,只可惜她有次出宇宙任務時發生意外,被鳳鳳之力挑選成新宿主,而她又未能成功控制其力量,所以就反被力量侵蝕成「黑鳳凰」。







3. 黑鳳凰不是被狼人殺死了嗎?!又多一個出現?!

在2006年5月上映的電影《變種特攻:兩極爭霸》(X-Men: Last Stand)中,「Jean Grey」(Famke Janssen 飾)曾一度因不能控制其能力而失控錯殺鐳射眼(Cyclops)和X教授(Professor X),最後是由狼人(Hugh Jackman 飾)親手殺死,之但是因為在另一部電影《變種特攻:末來同盟戰》(X-Men: Days of Future Past)中,狼人與一眾年輕的「變種特攻」改變了歷史,創造出全新的時間線,所以當時已死的人也仍然存在。









4. 黑鳳凰只是一隻棋子,真正的奸角是她?!

在電影《變種特攻:黑鳳凰》的預告片中,大家可看到當Jean情況失控後冷靜下來時,曾一度自責的畫面,可見她是想以自身的能力來對抗不想被黑化,誰料有名滿頭白金色頭髮的神秘女子(Jessica Chastain 飾)出現,並慫恿她要勇於接受該個不知名的力量,從而令Jean成為「黑鳳凰」;而在漫畫當中,該名神秘女子不但是X教授(Professor X)的情人,亦是外星種族Shi’ar帝國的女王Lilandra Neramani。





5. 黑鳳凰的能力竟可以摧毀宇宙?

在漫畫中,黑鳳凰的能力可說是整個MCU最強大的角色,不但能改變和重建物質的能力,簡單一個動作就可以將人類身體分解,將水化成空氣,並同時能將Jean本身的能力以幾何級數倍增,有足以破壞一切和重生不朽的能力,嚴重更可以輕易摧毀宇宙;而且她亦是能成功拿起雷神鎚和以光速飛行,在宇宙間任意穿梭,比光還要更快!









6. 妖后會被黑鳳凰殺死?!

在預告之中有一幕是下雨天,眾人出席喪禮的畫面,當中可看到X教授(Professor X)的神情悲傷,而觀看過整條預告片後,妖后(Jennifer Lawrence 飾)只有一、兩個畫面,相信她會是被黑鳳凰殺死的一人。











7. 電影時間線為1992年,何解會不見狼人?

狼人會否出現仍是未知知數,雖然在2017年上映《盧根》後,Hugh Jackman早已宣布不會再飾演「狼人」,之不過,有需要時,相信他依然會在戲中客串,正如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中,狼人與年輕的Jean Grey及鐳射眼相遇等簡單的情節,所以要知道狼人會否有最後現身,就要入場觀看才知道了!











現就送上最終預告給大家,讓大家收拾心情好好期待這部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