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引渡惡法】傳爆粗「X」林鄭 麥美娟:大局為重 不應再講是否出賣建制派 __,麥美娟,

麥美娟(左)表示,現時重點不在於接不接受林鄭的道歉。
《逃犯條例》修訂激發民憤,連續2周有數以百萬計市民上街反惡法,高呼林鄭月娥下台,上周六宣佈所謂「暫緩」決定前,中午在禮賓府密晤建制派,《蘋果》獲得兩個 ...


《逃犯條例》修訂激發民憤,連續2周有數以百萬計市民上街反惡法,高呼林鄭月娥下台,上周六宣佈所謂「暫緩」決定前,中午在禮賓府密晤建制派,《蘋果》獲得兩個消息來源證實,會面期間有建制派議員當面以粗口怒「X」林鄭,指林鄭「只暫不撤」修訂無助緩和民意,直斥林鄭「救唔到大家」。有報道指爆粗者是工聯會立會議員麥美娟,她今日現身立法會,被連番追問有否「爆粗」時不置可否,「閉門會議嘅內容,我係唔會透露嘅!」她只稱現時不應該再斟酌政府有否出賣建制派,建制派的選情亦非當前之急,最重要是令香港停止延續緊張氣氛,不應該再着眼個人名利得失或選舉結果。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台女高中生寫信撐港 聽《海闊天空》不自覺流淚



被問到會否接受林鄭對建制派的道歉時,麥美娟表示,現時重點不在於接不接受她的道歉,明白市民仍然有不同的看法,包括應否鞠躬以示誠意,但當前最重要以大局為重,修補社會上的撕裂。不過,她強調《逃犯條例》修訂本身沒有問題,建制派沒有盲目、無條件支持政府。



此外,日前行會召集人陳智思承認,在修例一事上行會把關不足,但身兼行會成員的建制派「班長」廖長江,被問到是否認同陳智思說法時卻推說,陳智思的說話要向陳查詢,竟稱行會沒有就有關情況作任何討論。另一名行會成員、自由黨張宇人也不願正面回應行會是否把關不足,僅指認同林鄭所言,當局是低估了形勢。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立會「煲底」繼續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而一直高調支持修例的行會成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明,自己支持立法,但理解政府暫緩修例的困難,揚言不會怪責政府。被問到當局暫緩修例有否對不起建制派時,葉劉稱不論繼續立法抑或暫緩修例,對政府來說都是一個痛苦決定,因為不立法都會引起管治問題。





昔日新聞:

電視辯論互叫熄咪 曾:你係撕裂2.0 林鄭:會順應民意辭職



【引渡惡法●懶人包】大律師公會逐點K.O.政府修例理由

【引渡惡法●懶人包】一文睇晒立會法律顧問7點質疑修例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