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同仔女法庭幾度過招】 06年終極敗訴 祥嫂兆尊小艾幾度和好幾度反枱|娛樂經典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祥嫂洪金梅跟四名子女爭產爭足二十年,期間幾度和好又幾度反面;但最終在06年正式落幕。99年,祥嫂忽然表示願意跟子女庭外和解,但她要求申請將楚留香清盤。 ...






祥嫂洪金梅跟四名子女爭產爭足二十年,期間幾度和好又幾度反面;但最終在06年正式落幕。

99年,祥嫂忽然表示願意跟子女庭外和解,但她要求申請將楚留香清盤。00年官司敗訴,祥嫂要支付一千七百萬訴訟費,爭產案暫告一段落。02年,爭產官司再起。鄧兆尊等四名子女入稟要求祥嫂交出楚留香股份 ;而祥嫂就反向四名子女追討六百九十萬租金。03年,鄧兆尊以九千五百萬出售永祥大廈。據知,因為新馬師曾住院時支付的高昂費用,要他們向銀行借貸,導致自身經濟困難。

05年,鄧小艾和鄧兆榮入稟追討祥嫂兩個單位的業權,並控告祥嫂侵吞一千五百萬賣樓收益。法庭最終判他們勝訴。當年的清明節,祥嫂拖着四隻狗去祥哥墳前拜祭,更出言暗寸子女:「這四隻狗不會和我爭家產。」同年兆榮結婚,祥嫂稱自己不知情,雙方關係非常惡劣。

06年楚留香股權案開審,祥哥生前遺囑曝光:「祥嫂經濟獨立, 不會得到任何遺產。」而根據祥哥的遺囑,鄧小艾(翠玉)及鄧兆榮成為遺產執行人,遺囑寫明若祥嫂提出任何爭議,則付她一元作解決。在庭上,九舅父到庭上作證,指證祥嫂騙不識英文的祥哥簽名,而獲得楚留香的股權。法庭判鄧小艾一方勝訴,祥嫂要交出楚留香的58%股權;法官更在庭上批評祥嫂是一個「非常差的證人」。

但世事如棋,06年10月祥嫂六十一歲壽宴上,四名子女都有出席,祥嫂在席上宣佈鄧家和好如初。之後數年,祥嫂跟子女關係大有改善,11年底,有傳媒拍到祥嫂跟子女飲下午茶,大家相處融洽。12年時,鄧小艾、鄧兆尊及祥嫂一起接受電視台訪問,指母親對子女嚴厲,自她為人母後,開始明白「祥嫂唔易做」,而祥嫂亦檢討自己對子女的態度,直認當日爭產風波是自己一手做成。

可惜關係和樂只維持幾年,15年11月,祥嫂公開指責子女強迫她簽財產授權書,直斥是「虐老」,逼她去死。她表示除兆榮外,另外三名子女去她屋企要她簽授權書。祥嫂直言擔心子女將她的錢拿走,指他們以前害過她,她一定要預防。鄧兆尊回應記者時就叫祥嫂不要再吃那麽多不該吃的東西。

不過,祥嫂對子女的態度,其實是起起伏伏。在17年一個訪問中,承認自己過去為要照顧新馬師曾,疏忽照顧子女,想起跟子女不和,也覺得很羞家;更說「仔乸冇隔夜仇」,終歸是自己骨肉。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