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暴瘦100磅 情路坎坷想搵番親生仔 __,

暴瘦100磅 情路坎坷想搵番親生仔

暴瘦100磅情路坎坷想搵番親生仔張偉文於1978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入行,甫出道便獲得不俗成績,雖然80年代曾一度退居幕後擔任和音歌手,但千禧年代復出時 ...


張偉文於1978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入行,甫出道便獲得不俗成績,雖然80年代曾一度退居幕後擔任和音歌手,但千禧年代復出時依然深受樂迷歡迎,頻頻開騷外,其個人專輯更獲白金銷量。惟近年其健康出現問題,飽受腰患、糖尿病及腳痛困擾,體重一度暴跌逾100磅,更曾先後接受兩次腰椎大手術,導致長期雙腳乏力,要靠輪椅代步。雖然行動不便,但他未有放棄音樂夢,去年更舉行一連6場的巡迴演唱會,再度復出樂壇。

感情方面,多年盛傳是同志的他,去年激罕自爆曾有四任女友,但每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當中初戀女友更懷有其骨肉,可惜當年二人性格不合,女友不辭而別,令他一直未能釋懷,更坦言希望能夠尋回親生子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