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元朗清場拘捕11男 涉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等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被警員帶走。(劉志城攝)昨日(27日)的「光復元朗」非法遊行演變成大規模警民衝突,警方出動驅散示威者,警方今日(28日)凌晨發新聞稿表示,行動 ...


一名男子被警員帶走。(劉志城攝)


昨日(27日)的「光復元朗」非法遊行演變成大規模警民衝突,警方出動驅散示威者,警方今日(28日)凌晨發新聞稿表示,行動中共拘捕11名男子,年齡介乎18至68歲,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襲警及襲擊等。

警方稱由於相關活動的風險相當高,早前已發反對公眾遊行通知。但是昨日仍然有示威者於元朗集結並作出一連串的暴力行為,罔顧元朗區居民及其他市民的人身安全,警方予以譴責。

警方稱在驅散示威者行動進行期間,部分人士向警察投擲磚頭、懷疑裝有腐蝕性液體的玻璃樽及煙霧餅,以及用強力激光射向警員。因此,警方使用適當的武力,包括催淚煙、海棉彈及橡膠子彈等以制止相關的暴力行為。行動中,至少有4名警務人員受傷。

警方譴責暴力示威者破壞法紀的行為,並強調會對所有非法及暴力行為進行調查。警方重申,警方有能力及決心,維護社會安寧,絕不姑息任何暴力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