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李樂詩:【相愛12年】李樂詩揭與杜德智分手原因 __,李樂詩,

原來關BB事!歌手李樂詩(Joyce)早前接受電台訪問,由1992年以唱作人出道,憑《終有一天感動你》及主唱《真情》主題曲走紅,1994年走紅期間,她 ...


原來關BB事!


歌手李樂詩(Joyce)早前接受電台訪問,由1992年以唱作人出道,憑《終有一天感動你》及主唱《真情》主題曲走紅,1994年走紅期間,她曾公開與杜德偉哥哥杜德智相戀,當年這段關係,原來曾被Joyce的媽媽棒打鴛鴦,雖然Joyce排除萬難相戀,但交往十二年後終分手,Joyce剖白當年分手原因,與杜德智當時不喜歡小朋友有關,而分手的翌年,Joyce邂逅現任老公Ted Lee,拍拖不夠一年就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兒子,難怪Joyce直認自己「好生養」。

歌唱路上,Joyce亦遇過不受公司重視的經歷,一度心淡淡出樂壇,她與杜德智於2005年自資推出一張以古巴拉丁音樂為主的專輯《FANTASY》,包括6首自家創作及5首翻唱經典,當年無人問津,點知十四年後今日,這張唱片竟然獲唱片公司睇中,重新印製發行,得以重生,令李樂詩百感交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