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張致恒潛水132小時終蒲頭 去銀行等未婚妻撳錢 __,張致恒,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25日)公告已為人父,將跟粉絲雯雯奉子成婚,怎知卻被爆一腳踏五船,忽然變舊愛的眾女群起圍剿賤男,踢爆他欠錢、講大話、卸膊 ...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25日)公告已為人父,將跟粉絲雯雯奉子成婚,怎知卻被爆一腳踏五船,忽然變舊愛的眾女群起圍剿賤男,踢爆他欠錢、講大話、卸膊兼玩女,前日Steven在IG發聲明承認惡行,向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後悔辜負了兄弟關智斌。

相關新聞:【狗仔出更】張致恒口罩cap帽遮樣 未婚妻冇戴求婚戒



潛水132小時的Steven,今日終於蒲頭了,早上11時許,Steven和未婚妻雯雯離開旺角舊式寓所,兩人都戴cap帽打扮低調,因性上癮而變了「過街老鼠」的Steven,加埋黑色口罩和有框眼鏡遮樣,由於3號風球落大雨,兩人都擔遮出街,雖然有兩把雨傘,但卻共用一遮。



兩人在街上風雨同路,曾揚言此後會對雯雯好的Steven,沿途都有和雯雯攬腰搭膊頭,他們第一站先去銀行的櫃員機撳錢,不過,竟然是由雯雯負責撳錢,身為男人兼未婚夫的Steven,卻站在一旁玩手機兼發語音訊息,記者在旁目測,雯雯應該撳了數千元。



離開銀行後,兩人去了一棟商業大廈,指着水牌疑惑問:「15定18樓呢?」因為兩層都是律師樓,兩人左指右指,Steven睇手機後說:「18樓呀!」等lift期間,雯雯向Steven撒嬌:「頂帽有啲鬆。」Steven好細心地站在雯雯身後,幫她整理帽扣,惟當有lift時,兩人不知是否發現記者,突然拔足狂奔速逃,由於外面大雨和打風,記者追到街上時,他們已在人海中消失蹤影。兩人上律師樓,不知是否辦理結婚手續呢?



記者惟有返回兩人屋企樓下等候,約12時許,兩人終於回來,Steven負責擔遮,雯雯兩隻手都捉着Steven,似乎好緊張,記者上前問Steven:「驚唔驚公司同你解約?」他說:「唔諗咁多啦,sorry。」問雯雯是否知有April存在?她望了記者一眼,默不作聲,再問兩人:「剛見到你哋上律師樓,係咪搞結婚啲嘢?」Steven匆匆說:「多謝晒,thank you。」兩人即開閘上樓。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兩人共有一把遮,風雨同路。 兩人共有一把遮,風雨同路。
 問驚唔驚公司解約?張致恒:「唔諗咁多啦,sorry。」

問驚唔驚公司解約?張致恒:「唔諗咁多啦,sorry。」
 問上律師樓是否搞結婚手續?他只說:「多謝晒,thank you。」

問上律師樓是否搞結婚手續?他只說:「多謝晒,thank you。」
 雯雯負責撳錢

雯雯負責撳錢
 雯雯撳完錢搵番Steven

雯雯撳完錢搵番Steven
 兩人等lift上律師樓疑搞結婚手續,好sweet。

兩人等lift上律師樓疑搞結婚手續,好sweet。
 Steven幫雯雯整理帽扣

Steven幫雯雯整理帽扣
粉絲雯雯為張致恒未婚生仔(IG圖片)

粉絲雯雯為張致恒未婚生仔(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