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逼良為娼?】13歲少女堅拒去K場賣淫 遭頭塞馬桶迫飲尿 __,

13歲少女被塞進廁所馬桶內,還遭虐打。
今天在內地,還有逼良為娼的惡事?!安徽宿州泗洪縣一名13歲少女,近日被人誘騙威迫到KTV賣淫,拒絕後竟遭到虐打,頭部還被踩到廁所馬桶內「沖廁」。少女獲 ...


今天在內地,還有逼良為娼的惡事?!安徽宿州泗洪縣一名13歲少女,近日被人誘騙威迫到KTV賣淫,拒絕後竟遭到虐打,頭部還被踩到廁所馬桶內「沖廁」。少女獲救後,一直情緒不穩定。不過,泗縣警方介入調查後卻指事件不涉迫良為娼,只是同輩的欺凌事件。



據內地媒體報道,受害少女小穎(化名),上月16日被一名女子以介紹工作為名誘騙到泗縣,怎料該名女子竟強迫小穎到KTV做三陪女。小穎不肯就範,竟遭對方禁錮在當地一處賓館內毒打,不但被人把頭部塞進廁所馬桶裏喝尿,又遭腳猛踩。該名女子還拉水掣沖廁,令小穎被廁所水濕頭。之後,小穎又被扒光衣服,被掌摑及遭猛踢肚子,以及被人用手機數據線抽打。



小穎的父親陸先生說:「16號晚上10點多去打她的,打到(清晨)4點多,那些女的打她的時候,還對外拍攝視頻給別人看,邊打邊拍叫外邊人看,這個視頻是我們花錢,從泗縣人那裏買下來的。」有指,小穎的父母花了2,000元人民幣(2,271港元)購買該段影片。



據悉,小穎的父母時在江蘇宿遷工作。小穎清晨逃出來後在泗縣報警,當地警方對事件非常重視,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而小穎目前情緒仍然不穩定,其母親說:「女兒情緒不穩定,小孩長得快,外傷都可以了,睡覺時候她要關門關窗,聲音大了,她也會猛然地坐起來,特別是睡着後沒動靜了。她也會突然爬起來找我,找媽媽。」



不過,泗縣公安局今晚通報,卻對事件提出另一版本的解說。據當局表示,上月15日,小穎到泗縣找一名同樣是未成年的張姓朋友玩,並住在泗城鎮一間賓館內。17日凌晨,另一名未成年的周姓少女,酒後得知小穎在泗城鎮的賓館,即帶分別姓李及姓陳的友人找小穎,卻因矛盾糾紛,周女等人開始虐打小穎。對於網傳小穎被強迫賣淫一事,經查證並無此事實。



據悉,周女及李女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公安機關已傳召陳女作供。案件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中宏網/網易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