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元朗無警黑夜】網民誤傳為心臟病發「飛天南」 14K藤條打手起底 __,14K,飛天南

721是元朗恐怖一夜,也讓全港市民徹夜難眠。有學者說元朗黑夜是恐怖襲擊。的確當晚白衣人大部份由黑社會組成,他們手持藤條﹑木棍,由西鐵站打到入車廂。見人 ...






721是元朗恐怖一夜,也讓全港市民徹夜難眠。

有學者說元朗黑夜是恐怖襲擊。的確當晚白衣人大部份由黑社會組成,他們手持藤條﹑木棍,由西鐵站打到入車廂。見人就打,連孕婦也不放過,猶如「屍殺列車」,行為讓人髮指。

其中一名白衣人,是14K中年小頭目,活躍旺角街市的Ruby,當晚他拉隊入元朗,以「糾察」身分監場。後來網民誤以為他是心臟病發,曾一度傳死訊的「飛天南」。

Ruby入元朗前曾在酒樓搞「誓師大會」,與其他白衣古惑仔手持藤條,趾高氣揚地合照。之後他們便率眾由旺角殺入元朗。

其實他本人亦愛出風頭,他經常高調出席黑幫宴會,以增加知名道。

2014年Ruby出席14K已故元老鬍鬚勇壽宴,飲到面紅好Hig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