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最錫大仔】祥嫂15億遺產畀四仔女 兆尊分大份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祥嫂好友魯芬前年離世後,她對子女與財產有了新看法(資料圖片)
已故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今日離世,終年73歲。鄧兆尊四兄弟妹都有到醫院送祥嫂最後一程,雖然之前有發生爭產事件,但近年知道母親病重後, ...


已故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今日離世,終年73歲。鄧兆尊四兄弟妹都有到醫院送祥嫂最後一程,雖然之前有發生爭產事件,但近年知道母親病重後,兆尊、小艾都對母親很關心,不時見面和照顧她,又為她聯絡名醫,但可惜今年病情惡化,他們兄妹已有心理準備,只不過祥嫂不希望外間知道她患肺癌,要求他們子女不要對外說,所以他們對母親病情十分低調。

相關新聞:【祥嫂病逝】與子女爭4.2億遺產 06年關係轉好15年再因財反目



當年祥哥離世後,留下逾4.2億元遺產,當時四名子女禁止母親到靈堂拜祭,再傳出發生「搶屍事件」,然後戰場由靈堂變成法庭,對簿公堂,掀起一宗接一宗的爭產官司。其實小艾同兆尊都很孝順,若不是當年祥嫂對祥哥不好和爭產的事件,他們四兄弟姊妹不會反祥嫂,最後令到家庭不和,所以祥嫂奪產後,祥哥遺囑只留了一元遺產給祥嫂,令祥嫂對祥哥和四名子女很生氣。



但其好友魯芬在前年離世,祥嫂出席完魯芬喪禮後,對子女與財產有了新看法,她指名利帶不走,萬般皆是緣,又指只要子女健康快樂,不會干預他們的生活,最後更指鄧家子女和洪家親人全部可以得到她的遺產,估計祥嫂約有15億身家,身家主要會分給兆尊四兄弟妹,不過因為祥嫂比較疼愛兆尊,因此兆尊應該會分得最多。

相關新聞:【祥嫂病逝】祥嫂時常語出驚人 用「名種」比喻子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