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深田恭子:15歲激咀金城武70秒 深田恭子睇舊作面紅 __,恭子,深田恭子,金城武,

經典場面。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雷朋的女兒》前日首播,當天電視台安排節目《直擊!真相坂上》為恭子製作特輯,為新劇催谷。節目開始,回顧恭子 ...


經典場面。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雷朋的女兒》前日首播,當天電視台安排節目《直擊!真相坂上》為恭子製作特輯,為新劇催谷。

節目開始,回顧恭子13歲參加Horipro的新人選秀騷脫穎而出,她與主持人坂上忍相約到池袋,她被星探發現的地方重遊,到Sunshine City頂樓的展望台眺望東京景色,以及大玩VR遊戲等。

恭子憑1998年與金城武主演日劇《神啊!請給我一點時間》一炮而紅,該劇講述一名女子高中生因為援交而感染愛滋病,與金城武飾演的音樂人邂逅的愛情故事。劇中有場恭子與金城武一段長達70秒的吻戲,坂上忍問:「嗰陣你只得15歲,可以嗎?」恭子重看當時的咀嘴鏡頭,也感到有點害羞。該劇的導演小岩井宏悅解釋:「當時為了宣揚表達愛滋病的訊息,於是便拍了這場激咀戲,其實愛滋病是不會通過接吻傳染,可是21年前大家缺乏正確的認識。據講這次是恭子的初吻,她真的很敬業。」導演亦透露,為了拍攝恭子落淚場面,用一個攝影機對住恭子一鏡直落拍攝,直至拍到她流出眼淚為止,結果該鏡頭Roll機長達一小時,但卻成功捕捉恭子邊跳舞邊落淚的演出。

另外,節目提到恭子從15歲開始,每年都會出寫真集,到目前已經出了20本,2016年33歲時還同時發行兩本寫真集,銷量超過10萬本。去年9月恭子在夏威夷海灘穿上比堅尼衝浪,收錄在寫真集《Blue Palpitations》。坂上忍不住問:「你已經確立女星的地位,有必要出寫真集嗎?」恭子回應說:「我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感到好開心,若果跟我說拍衝浪型格寫真,我會忍唔住心動。」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