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無警時分】白衣人收錢15分鐘後西鐵站即爆衝突 網上早已預告將暴打抗爭者 __,

昨晚(7月21日)大批白衣暴徒在西鐵元朗站毆打以黑衣人,其實早於前日網上已熱傳多段訊息及錄音,預告指有元朗區的黑幫及有勢力的人士正「吹雞」組織大批白衣 ...


昨晚(7月21日)大批白衣暴徒在西鐵元朗站毆打以黑衣人,其實早於前日網上已熱傳多段訊息及錄音,預告指有元朗區的黑幫及有勢力的人士正「吹雞」組織大批白衣人在元朗站襲擊黑衣人,令不少市民對昨晚的血腥衝突早有戒備,故有市民質疑警方昨晚疑是故意裝作不知情而不盡早派人制止,最終衝突釀成45人受傷。另外,網上亦熱傳今次是黑幫份子「收錢」做嘢,有市民的車cam即拍下了在昨晚10時半,有包括紋身大漢在內的十多名白衣及戴口罩男子在元朗雞地聚集,其中一名帶頭男子更登上路邊一私家車拿走一叠鈔票。結果在約15分鐘後即10時45分開始,即有大批白衣人在西鐵元朗站開始襲擊黑衣人,時間上的巧合,令人懷疑收錢與施襲兩事是否有關。



據網上熱傳的片段,昨晚在雞嶺聚集十多名白衣人多都戴著口罩,部份是紋身大漢,不少人拿著傘又或是類似金屬棒物體。帶頭人「收錢」後,部份白衣人即登記另一架深色私家車離開,但未知是否前往西鐵元朗站的方向。



綜合過去兩天在網上或whatsapp出現的傳言,則發現早於前日元朗區有勢力人士已明言要組織白衫軍襲擊穿黑衣的反送中抗爭者。其中一段於20日已發出的錄音,一男子即提醒元朗居民小心安全:「聽日如果冇乜野,唔好出嚟元朗啊。知唔知啊,若果真係出嚟,都要着白色衫…因為元朗嗰啲十八鄉老黑全部出動晒,全部着白衫戴頭盔,(若有目標人物)一入嚟元朗,就隊x冚佢。我老友已經收晒風,我今早gogovan都接咗一單(生意)載鐵通等入去元朗。人地吹晒雞,尼泊爾、巴基斯坦漢行先,佢地做嘢,係刀手嚟啊!」



另有錄音則指,昨日施襲的白衣人,是來自元朗區多條圍村,幾乎「條條村」都有派人出去,甚至跨區找人幫忙。錄音又顯示,昨晚白衣人首輪施襲後,傳有黑衣人反擊打傷白衣人,甚至一度誤傳一名屬於黑幫叔父的白衣人傷重不治,這導致白衣人一方更為激動,揚言會「總動員」,終導致更激烈的衝突,甚至傳聞白衣人曾召喚南亞裔刀手。



雖然警方消息暗示對元朗站昨晚會發生大衝突事前不知情,又聲稱昨晚10時45分才首次收到市民報案指西鐵元朗站有衝突,但有居民以錄音留言認為這說法不可信,「早一天大家已知(會開打),一早吹晒雞,話會出嚟打人…連我們普通市民都知,警方又點會唔知?」



事實上,昨日在網上已熱傳,指元朗一名有勢力的曾姓鄉紳會帶領白衣人,預算號召人數近千人在元朗及朗屏兩個西鐵站出擊,並揚言昨日不准穿黑衫褲的戴口罩人士進入元朗。也有留言提醒元朗街坊昨日記得穿白衫,因為「唔想打錯人」。



有「江湖中人」則指,昨晚的襲擊黑衣人的大批白衣人,部份疑是來自不同的黑幫。理由今次是中央即「阿爺吹雞」,黑幫若不聽令找人去打擊黑衣抗爭者,黑幫的「油水」生意如麻將館等隨時會被叫停不准營運,故有黑幫人士「被迫」參與事件。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昨晚10時半,元朗雞地有十多名白衣人聚集,其中一名疑似帶頭者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後疑拿走一疊鈔票,在此15分鐘後元朗西鐵站即有大批白衣人襲擊黑衣人。(網上圖片) 昨晚10時半,元朗雞地有十多名白衣人聚集,其中一名疑似帶頭者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後疑拿走一疊鈔票,在此15分鐘後元朗西鐵站即有大批白衣人襲擊黑衣人。(網上圖片)
昨晚10時半,元朗雞地有十多名白衣人聚集,其中一名疑似帶頭者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後疑拿走一疊鈔票,在此15分鐘後元朗西鐵站即有大批白衣人襲擊黑衣人。(網上圖片)

昨晚10時半,元朗雞地有十多名白衣人聚集,其中一名疑似帶頭者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後疑拿走一疊鈔票,在此15分鐘後元朗西鐵站即有大批白衣人襲擊黑衣人。(網上圖片)
在雞地聚集的10多名白衣人不少都是紋身大漢,部份人手上更拿著金屬棒。(網上圖片)

在雞地聚集的10多名白衣人不少都是紋身大漢,部份人手上更拿著金屬棒。(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