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駱達華:駱達華有女初長成!17歲駱欣言仙氣十足 __,駱達華,

駱達華個女真係好省鏡呀!現年55歲的藝人駱達華,曾拍攝過不少電影和劇集,當中包括劇集《刑事偵緝檔案IV》、《創世紀II》、《天地有情》、《秀才遇著兵》 ...


駱達華個女真係好省鏡呀!


現年55歲的藝人駱達華,曾拍攝過不少電影和劇集,當中包括劇集《刑事偵緝檔案IV》、《創世紀II》、《天地有情》、《秀才遇著兵》等。他2004年便到內地發展,創立「駱達華工作室」,發展相當順利,去年更在「紹興·柯橋新銳電影節」中獲得「影視經典人物獎」。

近日,他帶同太太盧燕和17歲女兒駱欣言(Natalie)返港,相約了一班好友寶珮如、林建明、楊玉梅等人敍舊。楊玉梅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發文表示:「老朋友相聚實在非常難得,駱達華一家回港,看到他的女兒又漂亮又聰明,非常乖巧,時間過得很快吖,也為駱太太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相中所見,17歲女兒駱欣言已長得亭亭玉立,五官十分標致,仙氣十足。

駱達華1983年入讀第2期亞洲電視藝員訓練班,翌年簽約成為合約藝人。入行多年多以演繹配角為主,較為人熟悉的作品是無綫電視劇集《難兄難弟》、《陀槍師姐II》、《陀槍師姐III》、《倚天屠龍記》、《天子尋龍》、《談判專家》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