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浪接浪 網民號召18區接力遊行 __,逃犯末路,

有網民發起本周六「光復上水」遊行。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由港島轉戰九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上再流傳多區將發動示威接力賽,包括本周六(13日)發動「 ...


有網民發起本周六「光復上水」遊行。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由港島轉戰九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上再流傳多區將發動示威接力賽,包括本周六(13日)發動「光復上水」,當日下午3時半起於上水花園集合,主題為「踢走水貨走私.還我寧靜社區」。另有網民號召下周日(14日)在沙田區發動示威,由大圍遊樂場遊行至沙田政府合署,呼籲網民延續運動,要求政府回應撤回修例等五大訴求。

繼先後有網民在屯門、西九龍高鐵站發起請願行動後,網上流傳18區會接力遊行,各發起人更在網上協調以免「撞日」,而荃灣、元朗、旺角、土瓜灣、深水埗、觀塘等地區,均有網民提供建議遊行路線。其中,有網民上載聲稱是光復深水埗行動的宣傳圖,指7月14日遊行其中一個目的是「打走」南亞假難民,但相關資訊真偽及最終會否成事仍待確定。

期間有網民聲稱,已透過沙田區議員協助,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希望在各區連續發動示威,回應當區不同訴求之餘,重申撤回修例等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