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宋慧喬爆劈腿忍1個月 烙狠話:告死你 __,宋慧喬,

宋慧喬爆劈腿忍1個月 烙狠話:告死你
宋慧喬爆劈腿忍1個月烙狠話:告死你南韓藝人宋慧喬和宋仲基6月底拋出離婚震撼彈,消息一出引發譁然,而兩人始終未鬆口離婚真正原因,也使得謠言滿天飛,陸續爆 ...




宋慧喬爆劈腿忍1個月 烙狠話:告死你

南韓藝人宋慧喬和宋仲基6月底拋出離婚震撼彈,消息一出引發譁然,而兩人始終未鬆口離婚真正原因,也使得謠言滿天飛,陸續爆出宋慧喬和男星朴寶劍有一腿、宋仲基偷吃女方閨蜜等傳聞,雖然雙方看似默不作聲,不過在離婚訴訟正式完成後,宋慧喬也決定硬起來,提告網友。







▼宋慧喬和宋仲基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圖/宋仲基IG)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演出《太陽的後裔》譜出戀情,2017年10月完婚時,還被譽為「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結局,不過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男方就率先公布離婚消息,表示其互相指責誰對誰錯,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隨後宋慧喬也發表聲明,坦承「個性不合」是離婚的導火線。



▼兩人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圖/宋仲基IG)



由於兩人並未證實離婚真正原因,導致網路上充斥各種流言蜚語,包含傳出女方劈腿宋仲基師弟朴寶劍,男方出軌宋慧喬的閨蜜造型師,疑似共築愛巢,甚至還有傳聞說宋慧喬拍一部戲就換一個男人、與宋仲基家人不合等,謠言瘋傳。



▼宋慧喬一度被爆劈腿,決定硬起來提告。(圖/宋慧喬IG)



當時宋慧喬曾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她自離婚後,一直被不實的留言所擾,決定向散播謠言的網友追究,而宋慧喬忍了將近1個月,25日終於宣告,已經在網路上蒐集證據,正式向警察署遞交訴狀,要對造謠的網友提出名譽損壞告訴,絕對不會容忍,態度相當強硬,還放話「停止用文字、語言傷害人,別再帶給別人傷痛」,強調未來若還是有看到散布謠言的行為,依舊會採取法律途徑。



(封面圖/宋慧喬IG/宋仲基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