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私家車藏刀棍藤枝 警拘1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私家車內發現的木棍及武士刀。「光復元朗」遊行引發激烈警民衝突,早前有網上片段指,有人在元朗南邊圍村一輛私家車發現武器。警方接報跟進,在村內發現一輛停 ...


在私家車內發現的木棍及武士刀。


「光復元朗」遊行引發激烈警民衝突,早前有網上片段指,有人在元朗南邊圍村一輛私家車發現武器。警方接報跟進,在村內發現一輛停泊的私家車,在車上檢獲一批武器包括日本刀、木棍及藤枝等。經調查後,昨晚(27日)在元朗區拘捕一名持香港身份證的斯里蘭卡籍男子(30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男子正被扣留調查。

事發於昨日,有示威者在南邊圍遵道幼稚園附近一個停車場內,於一輛黑色私家車內發現多條懷疑「藤條」及一頂疑似軍帽,且於車尾箱發現武士刀及木棍。除了超速駕駛罰單,也有電訊商繳費通知書。示威者大肆「搜索」後,該私家車4扇車窗及車尾玻璃俱被扑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