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00人新城市廣場抗議 商戶提早落閘 __,逃犯末路,

有逾200人聚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服務台位置。(朱先儒攝)【20:55】近20名市民到新城市廣場服務處,拍門找新鴻基員工回應,同時於服務處門外貼相及字條 ...


有逾200人聚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服務台位置。(朱先儒攝)


【20:55】近20名市民到新城市廣場服務處,拍門找新鴻基員工回應,同時於服務處門外貼相及字條,就周日當天新城市廣場「困獸鬥」的情況表達不滿。

【20:29】十多人由商場走到停車場補票處,期間一名孔姓男子詢問補票處職員為何商場毫無管理人員,倘若發生衝突會如何處理,又問如要向新鴻基提交請願信要怎辦。補票處職員指「唔清楚」並請孔姓男子留下電話號碼。

【20:10】逾200人聚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4樓服務台位置。

【19:56】示威者在「巡舖」期間,一名紅衫男途人與其中黑衫示威者發生口角,雙方繼而動武,互相推撞,最後由現場人士分開兩人,而男途人則在混亂間甩去一隻拖鞋,最終只好單邊赤足離開。

新城市廣場續成包圍對象,逾百名市民棄服務台「轉攻」商戶!示威者將本周日(14日)新城市警民「困獸鬥」歸咎於是管理公司帶警員進入商場所致,繼昨晚千人圍堵廣場的客戶服務台後,今再發起包圍行動,現時有近100人參與,並在便利貼上寫訴求再貼在服務台,令該台再度變成「連儂台」。

部分人因不滿服務台沒有職員當值,無法填寫投訴信,遂呼籲出席者可到沒有關門商店「光顧」。不過,大部分位於4樓的商戶早有準備,在晚上7時已拉下半閘,只讓已進店的客戶離開而不讓人再進入。換言之,新城市部分商戶自本周日起已連續三晚再提早收檔避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