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金鐘站塞爆市民急搵車返工 200人等的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200人在海富中心對開的士站等候。(曾志恒攝)有網民不滿港鐵周日(21日)處理白衫軍於西鐵元朗站內襲擊市民的手法,今早(24日)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 ...


約200人在海富中心對開的士站等候。(曾志恒攝)


有網民不滿港鐵周日(21日)處理白衫軍於西鐵元朗站內襲擊市民的手法,今早(24日)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有人在金鐘站以身體及背包阻礙列車關門。有市民指,在月台等候逾15分鐘仍未能上車,預計上班會遲到約20分鐘以上。大批趕返工市民改乘巴士或電車,金鐘站外巴士站及電車站均大排長龍,海富中心對開的士站約有200人等的士,人龍伸延到金鐘站出口。

市民黃先生在的士站已等候40分鐘,他稱要往半山做裝修,指今天的士站特別多人,形容「平時無咁多人等車」,相信「會遲少少,但老細應該唔介意」。同樣排隊等的士之市民李小姐於半山做實習工作,稱平時人龍是今日的三分之一,她知道金鐘站有人進行不合作運動,她亦支持,估計今天會遲到至少半小時,相信老闆會體諒。

參與不合作運動的鄭小姐指,被港鐵票控在車廂內講粗言穢語及阻礙列車行駛。她指,在車廂內被其他乘客指罵甚至襲擊,因而發生衝突,她更被警員拉下車。另一相信是參與運動的吳先生指,自己只是乘搭港鐵上班,但職員「凶神惡煞,叫我快啲」,認為警方及港鐵過分緊張,反質疑港鐵故障,車門一直未能關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