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港姐2019:坐定粒六!港姐蔡嘉欣兩皮月租搬入將軍澳 __,港姐,港姐2019,鍾嘉欣,

嘉欣唔通係先知?《2019香港小姐競選》十五位候選佳麗,日前於師姐麥明詩及馮盈盈率領下赴日本拍外景,經過連日來拍攝已於昨晚返港。前日麥明詩與馮盈盈聯同 ...


嘉欣唔通係先知?


《2019香港小姐競選》十五位候選佳麗,日前於師姐麥明詩及馮盈盈率領下赴日本拍外景,經過連日來拍攝已於昨晚返港。前日麥明詩與馮盈盈聯同眾佳麗到熊本五木村溪流Villa,體驗時下流行的豪華露營Glamping,期間更與當地媽媽合力製作飯團,至昨日盈盈則拉隊親親大自然,體驗熊本獨特一面,眾人到訪當地一間球磨燒酎專門店,了解球磨燒酎歷史,如何透過蒸餾成為燒酎,及後一眾佳麗還接受馮盈盈挑戰,親手製作球磨燒酎酒樽招紙,玩得不亦樂乎,為這趟旅程劃上完美句號。

另外,不少佳麗繼續被起底,其中楊慧敏、黃嘉雯及蔡嘉欣三位大熱,雖然已公開有另一半,但原來背後男人相當有料,楊慧敏的男友周定國乃娛樂公司老闆,與不少圈中人熟絡;黃嘉雯的瑞士籍男友Matej則為數碼市場策劃專家,為女友專程來港定居;至於蔡嘉欣就有體貼的ibanker男友,每月擲兩萬多元租住將軍澳豪宅,方便她往返電視城。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