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港姐2019:一級榮譽畢業! 張可盈選港姐有曾路得撐 __,港姐,郭可盈,

能唱能跳。上月進行首輪《2019香港小姐競選》面試後,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其中一名參賽者張可盈(Natalie)自小學習拉丁舞,並擁有八級鋼琴資格,其提 ...


能唱能跳。


上月進行首輪《2019香港小姐競選》面試後,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其中一名參賽者張可盈(Natalie)自小學習拉丁舞,並擁有八級鋼琴資格,其提名人是歌手兼唱歌老師曾路得,而早前曾路得舉行生日派對,她亦有份出席。此外,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的她,在2017年以一級榮譽畢業,更是學生致詞代表。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