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寫真戰2019:網紅大堆頭出寫真 勝在人多! __,寫真,

係囉!人多!網紅主播謝花花、飄飄兒、小伊淳(Chloe)、小白Snow、梁小恩和HaHa曦儀現身書展宣傳其寫真集,而這本寫真集是集結了9位主播,各有不 ...


係囉!人多!


網紅主播謝花花、飄飄兒、小伊淳(Chloe)、小白Snow、梁小恩和HaHa曦儀現身書展宣傳其寫真集,而這本寫真集是集結了9位主播,各有不同造型。花花和Chloe指最難忘的是在名車和名貴電單車上拍攝的造型,令二人十分興奮:「同埋我哋仲有水着同唯美造型。」

問到性感尺度能否接受全祼?她們均表示不能接受,小恩更指最重要是健康性感。至於再問到她們的底線,Chloe說:「都係T-back,不過冇試過影呢類型。」其她人則指三點式和內衣已是底線。

談到不少女星均拍攝內衣寫真,她們如何突圍而出?小恩說:「我哋有9個喎!多女仔取勝。」而提到9位集結一書,她們的分紅並不多,花花表示因為她們是勝出了一個主播比賽,才有機會出書,故並冇錢分:「當中亦會因名次高低而決定版面,我係第1位有30頁,飄飄兒係第2位有21頁,而第3位係Chloe有20頁。」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