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港姐2019:男友搵食唔識路 準港姐Mina十問九唔應 __,港姐,

男友求救冇門!15名港姐候選佳麗進行髮型改造後即拉大隊回電視城,及至晚上十時許才離開,當中是前港姐馮盈盈港大師姐的「進擊版糖妹」Mina(楊慧敏),更 ...


男友求救冇門!


15名港姐候選佳麗進行髮型改造後即拉大隊回電視城,及至晚上十時許才離開,當中是前港姐馮盈盈港大師姐的「進擊版糖妹」Mina(楊慧敏),更有男友駕駛價值40多萬的名車來接載。

Mina與「嫩版郭可盈」黃嘉雯(Carmaney)離開電視城後即齊齊上了Mina男友的車,直駛往油塘港鐵站放下Carmaney,及後Mina發現被記者追訪,男友即四處兜圈,記者上前拍照時Mina亦有揮手,其男友把座駕駛往一旁,並拉低車窗雙手合十說:「影張靚啲啦。」問到他與Mina是否男女朋友關係,他即指着身旁的Mina,示意由女方回答,但此時Mina全程講電話,未有回應二人關係。問到二人前往哪處?男方說:「想去搵嘢食,不過唔識路。」之後便驅車直往梨木樹邨,Mina與男友傾了幾句後即急急下車上樓。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