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封殺小熊維尼2.0?】《花木蘭》老竇似習近平 內地網關留言功能怕網民討論 __,《花木蘭》,

還記得2018年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維尼與我》未能在中國大陸上映,而國家廣電總局沒交代原因,不禁令人認為與2017年的「封殺小熊維尼」事件有關,畢竟小 ...




還記得2018年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維尼與我》未能在中國大陸上映,而國家廣電總局沒交代原因,不禁令人認為與2017年的「封殺小熊維尼」事件有關,畢竟小熊維尼和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外型相似,成為網民調侃習近平的代名詞,令中國政府大感頭痛,更一度封殺維尼,把維尼從中國網絡上全面下架,使外國媒體爭相報導,成為國際笑話。

近日,上述情況有機會出現2.0版本,事關迪士尼最新的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最近釋出的預告片中,有一角色同樣令內地敏感,就是飾演花木蘭父親花弧的華裔美國演員馬志,驟眼睇與習近平頗相似!

未知是否驚弓之鳥、杯弓蛇影,政府層面未出聲,微博亦沒動作,但擁有逾1億註冊用戶的內地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雖仍能播放電影《花木蘭》的預告片,但卻把留言評論功能關閉。不過,《壹》仔發現迪士尼動畫版《花木蘭》的評論留言功能沒有被禁止,難道是真人版版權問題?又不像,因為早前上映的真人版《阿拉丁》一樣可留言評論。那麼原因為何呢?

大陸網民隨即不約而同地猜想出同一個原因:「是否因為花木蘭他爹像……」於是,很多人都擔心這電影會否被封殺、到時還能不能上映。

順帶一提,這位與習近平相似的演員馬志,57歲,香港出生,五歲時移民美國,曾參與過成龍電影《火拼時速》。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