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大祈願正午集合 不足20人響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水邊村遊樂場於集合時間僅有不足20人聚集,部分人身穿黑衣。(陳德賢攝)白衫軍上周日(21日)在西鐵站追打市民,引起社會不滿。有市民今日(27日)發起「 ...


水邊村遊樂場於集合時間僅有不足20人聚集,部分人身穿黑衣。(陳德賢攝)


白衫軍上周日(21日)在西鐵站追打市民,引起社會不滿。有市民今日(27日)發起「光復元朗」遊行,但不獲警方批准,部分人計劃以不同名目到元朗繼續抗議行動。元朗水邊村遊樂場今有不同集會,其中有網民發起「元朗行腳大祈願」,正午12時集合,由水邊村遊樂場步行往西鐵元朗站。

惟現場所見,該遊樂場於集合時間僅有不足20人聚集,由於天氣炎熱,眾人紛紛躲於避雨亭遮陽,部分人身穿黑衣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