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超人出巡】拖實周凱旋郊遊 日本偶遇中國學生即豪捐$226萬 __,周凱旋,李嘉誠,超人,

「超人」李嘉誠緊握紅顏知己周凱旋的手郊遊,感覺很甜蜜。
91歲「超人」李嘉誠的退休生活多姿多采,近日在日本北海道機場,偶遇一群到日本參加舞蹈比賽的上海小白鴿舞蹈團,更因為「有緣」豪爽捐出200萬元人民幣(下 ...


91歲「超人」李嘉誠的退休生活多姿多采,近日在日本北海道機場,偶遇一群到日本參加舞蹈比賽的上海小白鴿舞蹈團,更因為「有緣」豪爽捐出2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26萬港元)助學。有內地網民昨日上載更多「野生捕獲」超人的照片,可見超人在一處鄉郊地,緊握紅顏知己周凱旋(58歲)的手,感覺很甜蜜。



從照片可見,李嘉誠雖然有點駝背,不過精神很好,走路穩當,且笑容滿臉。身邊的周凱旋身穿白衣黑褲,戴着太陽眼鏡。當她發現有人拍照時,馬上抬頭看了幾眼。兩人全程牽手,周凱旋更充當「人肉枴杖」,防止超人跌倒。



另外,早前超人在北海道偶遇一群到日本參加舞蹈比賽的內地學生後,豪爽捐出百萬元助學。其中1名帶隊教師在微博公開她與超人秘書的對話,稱超人要從「李嘉誠慈善基金」捐出100萬元,用於贊助這45位學生的旅費。另外,李嘉誠基金會在回應《蘋果》查詢時表示,還有100萬元捐款,用作舞蹈團於未來推行老年人學習舞蹈的公益項目。



搜狐網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超人」李嘉誠緊握紅顏知己周凱旋的手郊遊,感覺很甜蜜。 李嘉誠在日本北海道機場偶遇一群內地學生,即豪爽捐出100萬元人民幣助學。 李嘉誠在日本北海道機場偶遇一群內地學生,即豪爽捐出100萬元人民幣助學。
 1名帶隊教師在微博公開她與超人秘書的對話,稱超人要從「李嘉誠慈善基金」捐出100萬元人民幣,贊助偶遇的45位學生。

1名帶隊教師在微博公開她與超人秘書的對話,稱超人要從「李嘉誠慈善基金」捐出100萬元人民幣,贊助偶遇的45位學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