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賭王孻仔結婚了】24歲何猷君大陸領證娶30歲奚夢瑤 __,中國,何猷君,何鴻燊,大陸,奚夢瑤,賭王,

何猷君與奚夢瑤今日在微博貼領證相。
24歲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今年5月在上海搞「大龍鳳」,包下母親梁安琪旗下物業的商場大堂,高調向大她6年的國產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近月傳出奚夢瑤已懷孕 ...


24歲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今年5月在上海搞「大龍鳳」,包下母親梁安琪旗下物業的商場大堂,高調向大她6年的國產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近月傳出奚夢瑤已懷孕,四太分分鐘繼大女超盈有B後再抱孫,雙喜臨門。



今日下午兩點半,何猷君與奚夢瑤夾好時間在微博貼了領證相,二人穿了白色恤衫,在指定的紅底背景下合照,二人齊齊雙手拼出「心心」圖案。



而另一幅相,奚夢瑤從後攬着猷君,而猷君捉着她的手,猷君就留言:「左邊這個人才有眼光。」奚夢瑤亦貼出圖片,寫上:「右邊這個人真有眼光。」連留言內容都一早夾定。二人領證婚訊一出,「何猷君奚夢瑤結婚」即登上內地熱搜首位。



《蘋果》聯絡了何猷君,他表示:「多謝你哋祝福。」問到婚禮何時舉行,他表示:「會下年舉行。」之後就匆匆掛線。



至於四太梁安琪接受訪問時,稱身在內地工作,一聽到記者恭喜,即笑住連聲講多謝,她說:「我100個多謝大家祝福,我一早知道佢哋去領證,我新抱仔係爆分。」問到之前傳出奚夢瑤有B,是否雙喜臨門,她即表示:「我冇嘢講。」



二人拍拖一年多,當初猷君經過家姐超盈認識奚夢瑤,之後二人合作拍真人騷《愛的時差》撻着,今年4月傳出奚夢瑤有B,之後猷君曾在微博否認:「找到我孩子的話送你一億!」據知男家近日已陸續向身邊親友分享新抱仔懷孕喜訊。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何猷君微博截圖) (何猷君微博截圖)
猷君留言:「左邊這個人才有眼光。」

猷君留言:「左邊這個人才有眼光。」
恭喜!何太奚夢瑤!

恭喜!何太奚夢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