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2500人光復上水 遊行人士無跟警方安排路線 __,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參與遊行。(李志湧攝)【16:05】隊尾離開北區運動場,有逾2500人參與。【15:58】不斷有市民加入遊行隊伍,現時有逾2000人參與,隊尾 ...


大批市民參與遊行。(李志湧攝)


【16:05】隊尾離開北區運動場,有逾2500人參與。

【15:58】不斷有市民加入遊行隊伍,現時有逾2000人參與,隊尾尚未離開北區運動場。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5:53】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在海禧廣場對出派發免費飲品,遊行隊伍抵達該處。

【15:47】有遊行人士揮舞英國旗及港英旗。沿路大部分商舖已落閘關門,但有小量仍開門營業。

【15:33】遊行人士無按警方原定安排的路線行走,在場警員警告指參與者可能會被檢控。遊行人士回應大叫「開路」,並繼續前進,及高叫「議員無能,水貨橫行」等口號。

【15:28】遊行隊伍出發,隊頭離開北區運動場,有逾千人參與,沿路高叫口號「光復上水,還我寧靜社區」。

【15:12】陸續有參與遊行人士進入起步點北區運動場,現場估計約有700人。

反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衝突,有網民於全港多區發起示威「接力賽」,北區水貨客關注組今日(13日)下午發起「光復上水」遊行,促踢走水貨客。下午2時許,市民陸續到北區運動場集合,現場有警員戒備,集會人士稍後會遊行到上水花園。

另外,平時有大批水貨客出沒的上水新康街,今日人煙稀少,不少店舖提早落閘暫避,有店員表示等遊行過後才會再開舖營業。現場一帶有警員巡邏,便衣警員配備頭盔等裝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