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春夏:《踏血尋梅》春夏現真身 真係26歲? __,春夏,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內地藝人春夏憑電影《踏血尋梅》奪得金像獎影后,當年她揮低一眾強勁對手,如湯唯、楊千嬅、張艾嘉等,成為「90後」影后!春夏日前出席國家 ...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內地藝人春夏憑電影《踏血尋梅》奪得金像獎影后,當年她揮低一眾強勁對手,如湯唯、楊千嬅、張艾嘉等,成為「90後」影后!

春夏日前出席國家廣電總局的講座,因講座要求要素顏出席,春夏乖乖地,零妝容上陣,有網友將她當日的相片上載,見她面無血色,樣子非常殘,更有網友認不出這位影后!有人留言:「精神太萎靡不振!」、「真的26歲?」毫不留情!

看來春夏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