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高處墮地撞傷頭】29歲胡鴻鈞拍完《降魔的2.0》即宣佈停工 __,胡鴻鈞,

29歲胡鴻鈞(Hubert)拍無綫劇《降魔的2.0》一場吊威吔戲時,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受傷入院,留醫一星期,出院處於休養狀態,之後復工出席活動,又 ...


29歲胡鴻鈞(Hubert)拍無綫劇《降魔的2.0》一場吊威吔戲時,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受傷入院,留醫一星期,出院處於休養狀態,之後復工出席活動,又到美國登台,之後為新劇《降魔的2.0》補戲。



昨日終於拍完《降魔的2.0》,胡鴻鈞感謝劇組幕前幕後的人對他的教導和照顧,用專業填補他的不足,令工作人員辛苦了,他亦宣佈暫時放下現時的工作,期待自己能以更優秀的狀態再去跟大家見面。



對於臨近拍攝尾段才發生意外,令拍攝進度延遲,耽誤劇組的完工時間 為大家帶來不便,胡鴻鈞感到抱歉及不好意思,他寫道:「謝謝探訪過我傳短訊慰問過我面對面拍拍過我肩膊祝福我早日康復的每一位,你們給予了我很多的溫暖和關懷,陪伴我慢慢好起來,在這段休息的日子裏,我多了時間和空間去沉澱和思考,第一樣領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身體有問題了,除了自己,還影響到身邊的人,你們承受的那種擔憂和焦慮,有時比我自己身體上的痛還要痛,所以照顧好自己,也是照顧別人的第一步,其次暫時放下現時的工作,卻令我能靜心計劃往後的工作」。



胡鴻鈞指入行到現在感恩身邊出現過的每一位,即使當中出現過不同的流言蜚語,但好友依然選擇對他投放信任,為他遮風擋雨,給他勇氣和力量向前行,他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他續道:「各種工作和機會使我能在實踐中學習,再把學習到的實踐出來,嘗試和經歷過,更知道自己想追求的是甚麼,目標越來越明確和清晰後,那就向前衝了,演藝事業不容易,每個行業也同樣的不容易,但容許我借用林書豪昨天在佈道會分享過的一席話,在面對難關時,抱着『不放棄,不妥協,不要失去盼望』的信念,我相信除了在工作,更能應用在人生,不論身處甚麼位置和局面,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為怕fans擔心,胡鴻鈞再次澄清現時康復進度良好,基本上他可全面回復工作,希望fans放心,他都期待自己能以更優秀的狀態再去跟大家見面,大家一齊加油!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