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連儂牆」變戰場 長沙灣及大埔爆衝突釀2傷 __,逃犯末路,連儂牆,


長沙灣撕紙男(淺藍色衫)與市民發生衝突。(林洋攝)市民藉以表達意見及心聲的「連儂牆」衝突持續不斷,社會撕裂愈見加劇。昨晚(11日)11時許,有不滿他人 ...



長沙灣撕紙男(淺藍色衫)與市民發生衝突。(林洋攝)


市民藉以表達意見及心聲的「連儂牆」衝突持續不斷,社會撕裂愈見加劇。昨晚(11日)11時許,有不滿他人藉「連儂牆」表達意見的市民,到港鐵長沙灣站C2出口外的「連儂牆」撕下貼紙,期間一名本地男子,遭一名南亞漢干涉並揮拳擊倒在地。未幾,在場另一名疑「睇唔過眼」的男市民,亦向撕貼紙的男子揮拳,打中其臉部,2名涉嫌施襲者及後趁亂逃離現場,被打男子臉及嘴受傷,送院治理。

另外,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外,被稱為「連儂隧道」的一條行人隧道,昨晚8時許,有2名男子疑不滿市民在上址貼紙行為,情緒激動,突揮拳襲擊現場一名協助維持秩序的男義工,義工負傷報警,惟警方到場前涉案2人已逃脫,救護員遂將義工送院治理,案件暫列作襲擊及有人受傷處理。

此外,昨晚10時許,香港仔湖南街巴士總站附近一幅「連儂牆」上有貼紙突然起火,消防迅速將火撲滅,警方於現場附近截獲一名疑與案有關男子,他涉嫌縱火,帶署查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