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光復上水行動2藥房遭噴漆 東主報警 __,逃犯末路,

遭人噴漆的藥房今早如常營業。(張世洋攝)昨日(13日)「光復上水」遊行結束後,區內有店舖遭人在大閘及閉路電視上噴上漆油,由於當時店舖已關門,負責人延至 ...


遭人噴漆的藥房今早如常營業。(張世洋攝)


昨日(13日)「光復上水」遊行結束後,區內有店舖遭人在大閘及閉路電視上噴上漆油,由於當時店舖已關門,負責人延至今早(14日)陸續報警求助。

其中早上7時58分,新發街44號一間藥房姓黃(60歲)女負責人報案,指發現大閘及門口的閉路鏡頭遭人噴上漆油,鎖頭的匙孔亦遭人黏上膠水,警方到場調查後,黃表示不追究,警方列作發現有財物損毀案件處理。

至早上(14日)8時29分,龍琛路64號地下一間藥房姓江(37歲)負責人亦報案,指店舖同樣遭到噴漆及塞匙孔破壞,警方一度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惟江事後同樣不作追究。

另外,警方凌晨發稿稱,昨日有大批暴力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蓄意使用鐵枝、疑似刺激性粉末及液體等不同的武器及物品主動襲擊警察,導致多名警務人員手腳及面部受傷,其中10名警務人員送院治療後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