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西灣河連儂放映會爆衝突 警拘2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在場了解。(袁以諾攝)今晚(30日)7時許,一批人士在港鐵西灣河站對開「連儂牆」聚集,據悉是舉行「18區連儂放映會」,人們在連儂牆外擺放螢幕及播放 ...


警員在場了解。(袁以諾攝)


今晚(30日)7時許,一批人士在港鐵西灣河站對開「連儂牆」聚集,據悉是舉行「18區連儂放映會」,人們在連儂牆外擺放螢幕及播放器材,播放近月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期間的部分片段,當中包括上周元朗西鐵站白衫軍毆打途人的錄影。

現場消息指,放映會正式開始前,一名途經的中年男子疑因政見問題,突然指罵在場人士,群眾見狀舉機拍攝,中年漢疑不滿被攝,突然發難向拍攝者施襲,其中一名男子遇襲後疑出手推撞,有其他途人見狀報警。

警方接報趕至把雙方分隔,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場所打架,把涉案2名男子拘捕。涉案中年漢,以及在場一名女子同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院。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件經過及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