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遊行勢照搞 3000警力戒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息指,警方將部署3000警力戒備。警方先後就明日(27日)兩個涉及元朗遊行的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而因應網上繼續有人號召市民到元朗參加各種「活動」,消 ...


消息指,警方將部署3000警力戒備。


警方先後就明日(27日)兩個涉及元朗遊行的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而因應網上繼續有人號召市民到元朗參加各種「活動」,消息指,警方將部署3000警力戒備,並呼籲元朗區居民應該避免到人群擠擁的地方,如發現危險應即時離開。

警方強調,參加一個警方已經反對的遊行會干犯「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最高刑罰為監禁5年。警方又指,元朗會有足夠警力,亦會於高風險地點作高姿態巡邏。若有人干犯違法行為,警方會作適當跟進,包括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